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14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6 19:29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0月1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14次(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亚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更加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努力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更加自觉地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更加有效地为“十四五”发展履职尽责,画好团结奋斗、共襄伟业的同心圆,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积极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有关事宜。会议指出,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将于10月24日至28日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开展。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每一项任务都有人抓有人管,确保每一个细节都不出纰漏,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要严肃换届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换届工作的要求,强化政治责任,严明纪律规矩,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胡安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黎,市政协党组成员周琳、文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