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4 19:28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2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亚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讲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分人员结合个人学习、岗位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学习研讨。

李亚莲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深刻把握“一个牢记”的根本问题、“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以及“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实现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责任。

李亚莲要求,要抓好传达学习,确保学深悟透。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结合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着力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要抓好宣传宣讲,确保深入人心。发挥好人民政协“重要平台”“重要阵地”“重要渠道”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专题宣讲、讲党课、协商议政等形式,宣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分基地作用,切实履行好凝聚共识的重要职能;发挥好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落地生根。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政协实际工作的结合点,谋划好2022年度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关、明年开好局。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蒙,党组成员、副主席瞿永安、周琳、文刚以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尚丽平、田荣华、胡进耀、赵朝晖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