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2022年第1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2 19:23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月11日,市政协党组2022年第1次(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亚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总结了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了市政协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加历史自信的重要要求,强化历史自觉、把握历史主动、坚守初心使命,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进团结统一的重要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斗争精神的重要要求,提高斗争本领、坚定担当责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绵阳发展新篇章。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助推绵阳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政协担当”,在助力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中彰显“政协作为”,推动绵阳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稳中求进中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争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标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要切实打牢思想理论基础,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整风精神开好民主生活会。要以案为镜、自警自省,切实增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守纪律规矩,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年。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蒙,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瞿永安、周琳、文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