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23 19:22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2月2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市“两会”精神和副省长、市委书记曹立军在市纪委全会及市“两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亚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日召开的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副省长、市委书记曹立军的讲话在全市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普遍认为这是绵阳赶超争先的宣言书,是绵阳跨越发展的动员令,是绵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指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对标对表曹立军书记关于“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努力干出绵阳发展新天地”的明确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坚持党政所需、人民所盼、政协所能,把助推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政协履职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发展战略推进中的关键环节、关键问题建言献策,真正做到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跟进到哪里,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树立政协新形象、展现政协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坚定工作信心,找准职责定位,明确工作目标,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要把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聚焦科技创新建诤言,聚焦产业发展献良策,聚焦开放合作聚合力,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出实招。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始终保持开拓创新的持续动力,始终保持上下联动的工作合力,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干事作风。要积极谋事、主动干事,积极探索“网络议政”的有效途径,立足事关绵阳改革发展的大事、要事、难事,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堵点、热点问题建言资政,着力破解问题,回应社会关切。

会议还对市政协系统带头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快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出具体要求。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蒙,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瞿永安、文刚、周琳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田荣华、胡进耀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