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2020年第3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2-08 14:50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2月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20年第3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党组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联防联控,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积极投身、组织联防联控工作,继续严格落实科学防控措施,带头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关心关爱防控一线的委员及其家属;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围绕企业复产复工、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等工作,深入一线了解实际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困难;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助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大力推进重点项目、持续用力推进脱贫攻坚、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汇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正能量。

会议传达市纪委关于四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履责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