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5次(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26 14:50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20年第5次(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2月2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2月23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昂扬斗志,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受疫情影响的企业享受优惠政策情况等,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做好今年协商议题的思考和完善,继续开展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共战疫情、共谋发展。

会议要求,要学习贯彻好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担负起政协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大局中来思考、谋划、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建议方案,研究审议了《2020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审议稿)》。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黎、兰劲,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尚丽平、郭兴林、田荣华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