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6次会议
听取市政协机关党组、委员综合党委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20-03-01 14:49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2月2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6次会议,听取市政协机关党组、委员综合党委去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对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的各项制度机制,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党的建设水平,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和引领政协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紧聚焦中心大局,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和市政协党组决策部署在政协工作中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市政协机关党组要按照政协党组部署要求和年度目标任务,保质保量抓好组织实施,保障好委员履职,协调好各委室工作。市政协委员综合党委要加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切实把“两带头一联系”工作抓出成效。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