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12 14:46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6月1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亚莲主持会议并讲话。

通过深入学习,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全国两会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全国两会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四川、绵阳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通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和完善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为引领的学习制度,市政协党组、主席会议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机关党组、委员综合党委既要带头学,又要抓好委员和机关干部的学习培训,推动精神深入广大委员、深入界别群众。同时,要围绕“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理论研究。

会议要求,要立足职能、发挥优势,聚焦全市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协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协力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实际行动交出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的合格答卷。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开拓创新、固本强基,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郭兴林、田荣华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