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决定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2月11日至14日召开

2019-01-26 10:33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月25日,市政协七届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于2月11日至14日召开。市政协主席张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副市长颜超到会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说明,通报了市政府关于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会议听取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全市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调整增补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的说明,听取了《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起草说明。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建议报告人;审议通过《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建议报告人;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协商通过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调整增补事宜;审议通过《政协绵阳市委员会关于表扬2018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的决定》、《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个别专门委员会更名的决定》、《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七届第十四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相关人事事项等。相关报告和草案提请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审议。

张锦明要求,要做好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有关工作,扎实开展会前调研,精心准备大会发言和提案;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确保高水平召开大会;遵守会议纪律,集中精力参加会议,努力把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开成一次风清气正、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李敦双、李京平、尚丽平、钟正军、胡安虎、郭兴林、田荣华,秘书长赵黎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