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政协绵阳市委员会
关于表扬2021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02-15 14:07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委室:

2021年,全体市政协委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十一次、十二次全会和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政协工作安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努力践行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彰显了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根据《绵阳市优秀政协委员评选表扬办法》,经市政协八届第四次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八届第二次常委会议讨论决定,对李代全等16名2021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予以表扬(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扬的委员再接再厉,再创新佳绩。全体市政协委员要向受表扬的委员学习,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积极履职尽责,为夺取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建设新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政协绵阳市委员会2021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名单

 

 

                             政协绵阳市委员会

                              2022年2月14日

 

 

 

 

 


附件

 

2021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李代全   吴小兵   宋开兴   陈  仁   陈建强   陈  俊   

胡城纲   姜海卿   徐汝金   郭大明   郭晓林   席增斌   

                          彭志才   董钦金   韩文兵   樊  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