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唐传凤带队开展非金属材料产业调研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1 16:04文章来源: 江油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0月28日,江油市政协主席唐传凤带队调研视察含增产业集中区,并召开促进全市非金属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金华松,秘书长罗润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运龙矿业、桦彩墙体、蜀玉实业等非金属材料产业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品销售状况、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并针对企业建设和销售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含增镇政府、市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环保局等部门就含增产业集中区建设情况及全市非金属材料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促进全市非金属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唐传凤强调,全市非金属材料产业在全市工业产值及税收总量的占比较高,促进非金属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是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细化工作措施,特别要关注专业人才的培养、关键技术的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科学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及市场占有率,协调解决好发展和环保的平衡关系,促进全市非金属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