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平武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31 16:12文章来源: 平武县政协
字体:【    】 打印

10月28日,平武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孟松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县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平武县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丰富学习形式,依托《平武政协》、熊猫空中课堂、微信公众号、读书分享群等平台,开展多层次学习,集中培训、专题研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在政协系统实现全覆盖;要拓展学习宣传范围,结合政协联系广泛优势,发挥界别委员作用,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画出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政协工作衔接着力点,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县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围绕乡村振兴、招才引智、产业发展、项目落地等县委重点推进工作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要心系民生,聚焦防灾减灾、教育、医疗、就业、公共服务等民生领域实际问题和基层社会治理难点问题建言献策,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树牢“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导向,建强政协委员队伍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为县政协履职提供有力保障,推动平武政协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