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北川县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8 17:36文章来源: 北川县政协
字体:【    】 打印

10月28日,北川县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北川县政协党组成员王军、赵军、王辉、杨晓军、潘向东参加会议。县政协党外副主席兰荣军、各委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10月25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10月25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绵阳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区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历史进程中一座光耀千秋的里程碑。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大会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政治、理论和实践成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创造性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县政协工作各方面。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好县政协党组、县政协机关党组、各界别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传解读,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北川“生态立县、文旅兴县、工业富县、开放活县、城乡融合”的发展思路,紧扣“五大攻坚行动”实施,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扎实抓好政协自身建设,有序推进年度各项协商议题,认真谋划2023年度协商计划,为加快建成全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谱写北川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多更大贡献,以更优答卷展现服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的履职成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