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派动态

农工党绵阳市委召开市“两会”有关工作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14:35文章来源: 农工党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0月28日,为精心准备市“两会”建议和提案,农工党绵阳市委召开专题筹备会议研究相关工作。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赵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王涛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议案、建议、提案的准备情况,并就“两会”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选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结合农工党界别特色和自身专业领域,找线索、提思路,力求把建议提到点子上,真实反映群众普遍关心的社会民生问题。

赵朝晖强调,要紧扣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履好职、尽好责,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要坚持以质量为导向,充分发挥党派界别优势、利用好各项调研成果,结合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从新的角度、新的立意确立选题,提高选题的精准性,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整合力量,做好配合,统筹做好集体提案和个人提案工作,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以优质的提案、建议、社情民意信息助推绵阳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