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派动态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举办“致公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暨“书香机关”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15:29文章来源: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全市致公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10月21日,致公党绵阳市工委隆重举办“致公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暨“书香机关”读书活动。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冯斌受邀出席活动,副主委何显兵、赵利蓉参加活动。

田荣华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要求,全市致公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正确把握参政党地位、性质和历史使命,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建设好,把民主党派的各项职能履行好,胸怀祖国,心系人民,建功新时代,充分展现民主党派不变的政治本色。

活动中,来自全市致公党7个直属基层组织的10组参赛选手围绕诵读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饱满真挚的感情,深情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讲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切身感受,以真情实感赞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抒发深深爱党爱国情怀,充分展现了民主党派成员坚守初心、奋发向上的新面貌。

经过紧张角逐,参赛选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活动为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举行了“书香机关”赠送书籍仪式,为每位参加活动同志赠送了一本书籍,为获奖基层组织颁发了“致公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优秀组织奖。活动在嘹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结束。

工委委员,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负责人,工委监督委员会成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