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派动态

农工党绵阳市委联合有关部门举办“山水绵州•熊猫家园”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2-10-28 15:11文章来源: 农工党绵阳市委会
字体:【    】 打印

10月25日,农工党绵阳市委联合大熊猫国家公园绵阳管理分局、市林业局举办的“山水绵州•熊猫家园”书画摄影展在市博物馆开幕。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赵朝晖,市委会老领导沈其霖,市政协城环委主任王忠雪,大熊猫国家公园绵阳管理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勇,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清等到会观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是为庆祝大熊猫国家公园成立一周年而举办,展览分为书画与摄影两个单元,旨在从不同角度展现对绵阳自然景色的真挚热爱,呼吁全社会共同保护大熊猫栖息地。参展的作品既有90岁高龄的老艺术家作品,也有来自百余名小朋友的画作。三百余幅作品以扎实的功力和变幻的画面气象,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一幅幅摄影作品则以灵活的艺术语言,巧妙捕捉大熊猫国家公园里珍稀动植物精彩瞬间,展现了新时代生态绵州的美好画卷。

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农工党绵阳市委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农工党党员书画艺术家以满怀激情的创作状态,把握时代脉搏,聆听大自然的声音,用一幅幅鲜活生动的作品展现出绵阳农工党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为庆祝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农工党绵阳市委会秘书长肖敏,前进书画院院长马力平,执行院长文彰益等10余位书画艺术家参加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