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派动态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社史编纂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22 14:25文章来源: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
字体:【    】 打印

10月21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社史编纂工作座谈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绵阳市委主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原主委王瑜、程兆修等部分老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社市委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开展社史编纂工作的初步方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开展社史编纂工作非常有必要,非常有意义。大家围绕如何开展社史编纂工作从资料收集、框架结构、主要内容等方面开展讨论交流。

尚丽平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指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成立至今已有36年,开展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社史编纂工作,旨在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记录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参与多党合作事业的历程、绵阳九三学社前辈们的履职奉献事迹和成果,为社员们和今后将加入九三学社的同志整理出一份史料。

开展社史编纂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一要把社史编纂工作作为持续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整理编辑社史,从过去的工作成绩中汲取经验和力量,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促进建设“四新”“三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二要以现有的资料为主体,通过采访老同志、到相关单位查阅资料等多渠道开展资料收集,整理完善资料,实事求是地丰富社史内容。三要制定好分阶段开展社史资料收集、编纂等工作目标任务,有序推进社史编纂工作,争取在2025年完成编纂任务、形成成果,将编纂成果作为绵阳多党合作成果之一献礼绵阳建市40周年。

在绵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负责同志,社员代表、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